獨一無二

刀劍乱舞同人

if世界觀

日常溫馨向

-----------------------------

秋去冬來在這個神明與人類共存的世界中,依然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著天氣

[哈啾!!]穿著歌仙特製的羽絨衣,今天的女審神仍在瑟瑟發抖著

[好冷喔~為什麼審神者的衣服不保暖啊???]冷到連兜帽都蓋頭上的審神從背影來看,就像一顆黑芝麻的团子

平時冬天總被突然下降的溫度凍得縮成一团還跑去暖爐桌底下過冬的女審神最近卻異常的吹著冷風跑去万屋附近

更異常的是..平時出門都讓山姥切跟著的女審神,這段時間卻讓三日月宗近陪同

[甚好甚好,平時主上總是宅在本丸中,多多出去走動才有益身心健康]一旁的三日月就算被冷風吹的髮飾飄揚也面不改色

這種天氣出門我反而會感冒吧?by女審神心中os

三日月宗近是女審神肝了很久才找到的最後一位刀劍,但找到後也不像其他簡直都想對爺爺上供的審神,這位女審神雖然對於找到他表示很高興,但也是照樣讓每把刀先帶爺爺練等一段時間後直接上戰場的

最多只是多給了一個曾經因為政府活動而贈送的御守給三日月而已

[....我..我偶爾也有出門啊]女審表示有點心虛

[除了每個月一次的會議以外?]三日月^-^

[.....沒有..]女審表示對方氣場太強,求山姥切治癒QAQ

到了万屋後,女審神對於附近的同僚點頭致意後...慢慢的走到生活用品區

拿起一卷水藍色的棉線,女審神的苦惱的表情照樣映在三日月的眼中

[嗚~水藍的好...還是紅色...可是好像有人喜歡金色..]這樣小小的低咕聲也傳進三日月的耳中

似乎最近都是這種模式,明明三日月是本丸中最晚來也是跟女審神最不熟的刀,可是最近女審神都是這樣找三日月出門選東西,事後還會感謝三日月的陪同而花了些零用錢買些吃的給他

幾天前...三日月也很疑惑的詢問過女審,而得到的回答是..

[...就是因為是你,我才不會緊張]

而再次的,現在三日月又詢問了同樣一次的話

[主上為何選我?]

這次的女審沉默地看著手中的線卷一陣...然後..

[你知道嗎?我啊...總是認為山姥切他們是我獨一無二的家人,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是被他們養大的....可是從我第一次出門看到外面的人後,我開始討厭出門了]女審把粉紫色.金色的線放入購物籃中

[明明在我心中的唯一,在其他審神身邊也有長相一樣的存在,也是一樣的刀,當然我也知道每一位付喪神在每個本丸的性格也有些許不同,但每當出門看見跟自己家人長相一樣的存在對其他人溫柔,那感覺就像...]邊說邊伸手拿起一本簡單的書,封面名<如何簡單編織飾品>

[唯一的家人被奪走一樣...]握著書的手有一瞬間抖一下,女審的臉被兜帽蓋住,但聲音已有些許哭音

[.......]三日月無言的摸摸女審的頭

[然後..然後有件事想向三日月道歉...]女審轉身面對三日月微微彎下身

[其實...我讓您陪我是因為...]

[如果是其他人一定會猜出我的心情然後告訴大家...這樣有點難為情,但是如果是您.....]

[妳是我們的主上,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相信大家都會理解]三日月頓了一下[哈哈哈~如果是其他人應該會這麼說,爺爺我啊,雖然剛來不久,但也會羨慕的]

[如果三日月別老是撬掉工作跑去喝茶的話,大家也會更歡迎你的]女審好不容易培養的悲傷氛圍再次被這位刀劍打破

[那主上就叫我爺爺如何,畢竟都是一家人了]三日月跟著女審去櫃台結帳

[就算你在其他人口中的稱號是爺爺,但除了那件老人服以外我完全看不出你有多老好吧!!]不知為何..每當跟三日月聊天,女審總有滿滿的吐槽慾

[試試看這個顏色吧,作為答謝......爺~...爺!有想吃甚麼?]雖然感覺這樣的稱呼叫個外貌年輕的男性很奇怪,但女審還是把稱呼說出口

[最近想吃紅豆团子~]

[嘛~也行..不過我零用錢快沒了,只請一串!]或許聊天的內容太日常,很多人都不太想聽了

不過一高一矮的兩人並肩而走的身影卻有種溫馨感

而万屋另一個死角中

[這樣就安心了吧?山姥切殿]女審本丸的一期一振提著菜籃子笑笑地對著一旁披著破布的青年這麼說著

[.....]山姥切甚麼話都沒說,但眼神很柔和的看著離去的兩人

[兄弟就是太操心了,不管主殿的心情如何,我們這些刀劍都會排除萬難的,不管是我們還是三日月殿]山伏[而且這也算對我們的試煉吧?卡卡卡~]

[我倒是很期待主上想做甚麼飾品?]一期

[不過..我記得主殿從來沒做過手工活....]歌仙想想過去的回憶

全員默....

一個月後..所有刀劍都收到一個紫金相間.形狀歪七扭八的的平安結

雖然有些人嘴上說著好醜.不風雅.不符合我的喜好之類的能把女審弄哭的話,但私底下在其他本丸的刀劍面前都會有意無意的掛在身上炫耀(當然平時都會載在身上的都是像清光.長谷部.山姥切之類的)

或許...刀劍也是希望自己對女審是獨一無二的吧?

评论
热度(6)

© 渾沌血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