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非審神)

看最近大家都喜歡玩審神乱舞,乾脆自己也來

不過這算提前破梗嗎?(笑)

提前說下,特殊台詞以外有""的台詞是紅眼版的喔~

----------------

登录加载中:

刀劍乱舞~歡迎蒞臨~"刀~劍~乱~舞~...呵呵,還敢來嗎?"

讀取結束:

刀劍乱舞!這次也請多指教!"喔呀~要開始啦?"

遊戲開始:

刀劍乱舞,一起來吧!

入手:

初次見面!請叫我艾可,請問您是我的主君嗎?

升特:

感覺進步了,這樣就是變強嗎?

本丸台詞:

1.呼呼~啊!對不起!天氣太舒服,不小心睡著了"啊啦!對他們這麼做還敢回來啊"

2.今天也會加油的,主君也一起吧!"您的死活請自己承擔喔~"

3.那.那個,請別再碰了,我怕癢的"您身上的汙穢,真讓我殺意大增呢~"

本丸(負傷)(轻伤):

這點傷,會自己恢復的"小傷而已,呼呼~"

本丸(負傷)(中伤以上):

抱歉,可以休息一下嗎?"這種痛苦,真是令我精神振奮啊"

放置:

還~在~嗎?"在玩放置PLAY?我可不介意"

編成(隊長):

隊.隊長!?那我試試看..."讓我領導?呵呵~"

編成(替換):

我會加油的,也請大家多指教了!"互相加油吧!"

裝備:

1.好可愛~"戰力變多了呢~"

2.真的能給我用嗎?"喔~給我的?"

3.會好好保管的"他們會好好發揮的"

出陣:

那我出去喽~"努力的活下去吧,大家"

索敵:

前方有狀況!先探查吧!"集中精神,總之先下手為強!"

战斗开始(出阵):

敵人出現!上吧!"全力殲滅敵方!"

战斗开始(演练):

彼此互相提高實力吧!

战斗中:

1.嘿呀!"哈!"

2.有空隙!"在看哪裡啊?"

会心一击:

一擊必殺!

BOSS 點:

前方不妙啊!大家注意了!"要王對王了,快點結束掉吧!"

輕傷:

嗚啊!

中傷 / 重傷:

好像...不妙了"痛!大家撐住!"

真劍必殺:

不要小看我的覺悟!!"你們...就這麼想被我絞殺嗎?"

一骑讨:

就算只有我,也有我能做的!"一個人戰鬥,也會結束給你看!"

胜利MVP:

诶?我嗎?真高興!"其他人也跟上吧!"

获取资源:

找到了好東西呢~

遠征:

出發了!

远征归来(隊長):

我回來了!

远征归来(近侍):

似乎有隊伍回來了

鍛刀完成:

似乎有新的同伴了,期待期待!"新人嗎?希望是個好戰友"

刀裝成功:

太好了!成功!!"這樣,能保護大家吧"

手入(軽傷以下):

別在意,這點傷不要緊"請先給比較嚴重的夥伴手入吧!"

手入(中傷以上):

對不起,讓主君擔心了!"我傷成這樣...真是難堪啊"

鍊結:

身體暖暖的,好舒服~"還希望我變強嗎?"

内番(馬):

馬匹嗎?真是可愛~"交給我照顧啊?別後悔喔~"

内番(馬結束):

哇啊!!差點被踢到~"這些小可愛已經被訓到很聽話了呢~"

内番(種田):

要開始種田啦?好想偷懶~"好麻煩~用魔法吧"

内番(種田結束):

腰酸背痛的,還被曬紅了..."別嫌棄喔!就算用魔法,作物也長得很好啊~"

内番(手合):

要開始打喽,請多指教!"隨時都能攻過來喔~我都能接受"

内番(手合結束):

我這樣,有進步吧?"呵~不管甚麼方法,有用就好~"

任務達成:

任務完了~"任務有獎勵,真是太好了"

戰績:

請看!這是主君的成果!"喔~這是目前戰績啊~"

万屋:

人好多,可以早點走嗎?"您還不如帶其它刀,我又沒興趣"

破坏:

刀生的最後.....有伙伴陪伴,也是一種幸福"啊啊~只不過是再次消逝,已經過得很滿足了,就是不放心大家..."

特殊台詞

内番(手合結束)

艾可"三日月殿請別在中途毛手毛腳的!!"

三日月宗近"哈哈!這也是一種戰略喔~"

內番(種田結束)

艾可"好累~"

和泉守兼定"妳臉好紅......國広,她累倒了!!"

內番(馬結束)

艾可"抱歉添麻煩了,我真沒用..."

山姥切國広"別介意,反正我只是仿品,不在意多做"

-----------------------

看到最後有注意到吧,紅眼版的台詞口氣比較差,有些台詞也沒紅眼版的

因為紅眼版需要特殊條件觸發

條件一:該隊伍一半以上包含黃眼以上且都有受傷

條件二:艾可已經替換至該隊伍中

然後審神者在重新開始遊戲就有三分之一的機率能看到紅眼狀態

紅眼版時,該隊伍疲勞值變正常,除非再次手入才能變回非紅眼

簡單來說...紅眼版是代表艾可認為審神者很糟!

如果艾可真的成了裡面的一員

那絕對是數值還不錯,隱蔽特別高,必殺(忠誠)特別低,還很難撈的存在(因為太會躲了)

如果有哪個審神特別差,說不定還會失蹤呢~

评论

© 渾沌血月 | Powered by LOFTER